为什么我总是喜欢上我舍友?(恶搞文,凉虔+凉雨)

(两个cp篇幅差不多,不喜欢其中一个的不要往下看了,看了不要骂我)


为什么我总是喜欢上我舍友?


我是一个帅哥(在你们问之前我先说了),出于一些原因我换了两个舍友,然后我发现我每一次都喜欢上他们!!!现在,我同时喜欢他们两个!qwq, I’m a good boy, 拜托了,大家,告诉我我该怎么做。qwq


第一个舍友是个帅小伙,就是有点矮,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,而且他对我特别好,可能是对我最好的同龄人,我当然喜欢他了,如果你们有一个像他一样的舍友,你们也会喜欢他的。我们有最牢固的关系和记忆,我还以为我会永远爱他,而且只爱他,要不是怕影响我们的友情我早向他告白了。


但是有一天,我换舍友了。第二个舍友是一个cute boy, 长得非常好看,都快赶上我了,而且他特别可爱,他笑起来可甜了,而且他的眼睛特别漂亮。有时候看着他我都忍不住想亲亲他!他的出现让我对第一个舍友的爱动摇了,我仍然爱他,但是他现在不是我的唯一了。I’m a good boy, not bad boy,我知道我必须选一个然后忘掉另一个。大家,请告诉我我该选哪一个!


3天后


qwq大家,我要告诉你们,我不知道这算好事还是坏事,但是我快疯了,我昨天收到了一张纸,上面写着:我看到你发的贴了,我也喜欢你,但是首先,你知道我是谁吗?


我现在正在哭,你是谁啊?告诉我吧


7天后


Sorry大家最近没来回复你们,我最近每天都在和我男朋友谈恋爱,哈哈哈,对,我有男朋友了,我的其中一个舍友,对,我发现他是谁了,我们现在是男男朋友的关系了!我不会告诉你们他是谁的,他不让我说,哈哈哈,我要下网了,我的亲爱的在现实里等着我呢~


另一个舍友?再和你们说一次,I’m a good boy! 而且我现在有男朋友了。拜拜,我应该不会再回来了,希望你们大家都能开开心心☺️❤️💕


喝醉了写的

评论(8)
热度(29)
©情情 | Powered by LOFTER